close

全方位桃園橡膠鞋底ODM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桃園安全鞋加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高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南運動休閒鞋面批發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臺南人造皮革鞋面ODM

每逢周末,我都要去仰天崗做一次登山運動,仰天崗于我而言,可以說是一位無言的朋友,它讓我忘卻平素的煩憂,它滋潤我干涸的精神世界。 仰天崗并不是一座非常有名的山,但是為了讓它成為新余的一個文化標簽,也有一段神秘的歷史。這要追溯到北宋宣和七年,金兵破遼后舉兵侵宋,逼圍北宋京師汴京,宋王朝派張孝純、孫翊倉促應戰,鏖戰多年未能取勝。危難之際,一道人手執令旗,畫符念咒,在陣前指揮,揮動三軍,驅兵掩殺,迫使今人敗退。這位神秘道人便是早在62年前便已仙逝的新喻仰崗道人黃真君。為紀念黃真君顯身助國,宋欽宗封黃真君為“仰天崗開山得道護國孚惠石丘黃公真人,賜額仰山孚惠靈祠”。從此,仰崗易名為仰天崗,其意在于“仰仗天恩,使英靈顯圣,護國佑民”。都說“山不在高,有仙則名”,不管是否有黃公真人,但是新余人民的確受益于仰天崗,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新余人,我同樣不例外。 我從小體質偏弱,也不甚喜歡體育運動,因此常給人一種病怏怏、弱不經風的印象。上學時有家人的照料,便也覺得無礙,直到后來走上工作崗位,發覺病態體質是自己的一大硬傷,于是下定決心每個星期都要去仰天崗爬一次山。 在我把每周登臨一次仰天崗作為必行之事前,我和朋友爬過幾次仰天崗,但只是作為一種游玩,可我分明記得當時爬山的情景。初次爬山時,來到山腳下,我不由驚嘆,仰天崗上這一座山連著那一座山,那一座山牽著下一座山,就像一層層綠色的波浪橫更在我眼前,綿延不斷。此時,驚嘆漸漸地變為敬畏,心理犯起嘀咕:這樣蜿蜒起伏的山路,我真的能堅持走完嗎?但既然與好友一起游玩,便不能敗興而歸,于是二話不說,硬著頭皮便開啟了征服仰天崗的征程。山腳下的路平緩且好走,欣賞欣賞山腳下翠綠的竹林,再聽聽竹葉的低低細語,的確別有一番風味在心頭。隨著山路向更高更遠的地方延伸開去,腳下的路也越來越難走,許是體力漸漸消耗,腳步也變得愈發沉重,接著心臟跳動節奏加快,呼吸也快速起來。繼續向前走,接踵而來的就是耳鳴,我依稀記得那時我只聽得到自己沒有規律的粗重的呼吸聲,任再動聽的蟲鳴鳥叫都與我無關,只剩下一個感覺——累。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心里難免糾結矛盾,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不行了,放棄吧”,一個聲音卻不甘心,說”半途而廢就太沒用了“。正掙扎間,再看看身旁好友,她雖喘著粗氣,但依然健步往上攀登,見此情狀,我感受到一種莫名的鼓舞,雖然好友并沒有說任何話,但她的行動就是一個榜樣,就是一種無言的鼓勵,我沒有理由不繼續往上攀登,于是,拖上似千斤重的步伐,踉踉蹌蹌地登上頂峰。登頂的那一刻,眼前和心都豁然開朗,喜悅和自豪頓然而生,雖然路途艱辛,過程不易,但我始終是征服了仰天崗,更準確地說,我是戰勝了那個頹弱的自己。 經過最初幾次的艱難鍛煉之后,我便愛上了爬山這項運動,在堅持登臨仰天崗的這幾年中,我看到了許多,也感受到了許多。 春天,萬物生長,仰天崗上的杜鵑花這里一叢,那里一簇,煞是好看,樹木和野草也不甘落后,紛紛抽出嫩芽,山上一片生機勃勃,不過,我最喜歡的還屬春筍。春雨過后,尖尖的竹筍偷偷地探出地面,生澀地吸收著大地的精華,我第一看到它們時,覺得它們就像是嗷嗷待哺的小嬰兒,等到我下一個周末再來爬山時,竹筍已高壯了許多,兩個星期,三個星期……這些竹筍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漸漸地褪去稚嫩的筍殼,向更高處探去,最后長成堅韌不拔的竹子。 夏天,城中心烈日炎炎,悶熱不已,我便更加渴望來到仰天崗,以讓自己燥郁的身體和心靈得道一絲清涼和慰藉,哪怕只是聽聽蟬鳴,看看人們到山下的崇慶寺里燒燒香拜拜佛。值得一提的是,夏日雷雨過后,仰天崗上霧氣彌漫,好像天地這只大爐在蒸煮著整個仰天崗,漫步其間,宛如身臨仙境。此時,山中的泉水也活躍起來,叮叮咚咚的唱著山歌從山上蹦躍下來,時時撥動你快樂的心弦。 秋天,落葉歸根,將要化作來年的春泥,但新余地處亞熱帶季風濕潤區,秋天似乎不那么蕭瑟肅殺,我反而覺得饒有趣味。記得去年秋天,我和好友從仰天崗下來,途經仙人游步道,好友忽然伸手去撿一種渾身長滿硬刺的東西,我遂問他那是何物,好友把外面那層硬殼去掉,取出果實,待我一看,我如何也想不到竟會是我平素愛吃的板栗。在我訝異之余,好友又指了指路旁的大樹,告訴我這便是板栗樹,此時,我更加驚奇了,原來板栗是長在樹上的。在我固有的觀念里,板栗的果實是長在地里的,而且外面那層棕褐色的皮便就是它的果皮。在我后來回想這次“大發現”時,體會到自然界著實瑰麗奇妙,而生活在車水馬龍的都市里的我卻是如此孤陋寡聞,因此更覺仰天崗有趣。 冬天,雖然許多樹木只剩下枯槁的殘枝,但依然不影響仰天剛的蒼綠,山上到處長著青松、綠柏、翠杉,它們為仰天崗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冬衣。我素來不喜歡冬天,也怕冷,往年一到冬季,但逢無事,我一定窩在家里不出門,但是,如果不去仰天崗我便會覺得不舒服,因此即使冬天寒冷我依然會與仰天崗一敘,想來也覺得自己甚怪。要是逢上個晴朗的好天氣,攀登仰天崗絕對是個絕佳的選擇,而且你會愛上這里的冬日暖陽,它就像個調皮的小孩兒,忽而偷偷地撥開樹縫,撲向曲折的山路,忽而躲到云后面,休憩一會兒又跳出來,好像在和你捉迷藏,讓人憐愛。 春夏秋冬,仰天崗為我帶來喜悅,也為我去除煩憂。在都市上班,幾乎天天兩點一線,無法真正與大自然親密接觸,也甚少與朋友交流溝通,心中難免煩悶孤獨,但每周一次攀登仰天崗緩解了這種情況。平素悅兒無事時喜歡叫上我與她一塊兒爬山,悅兒是一個喜歡戶外運動的女孩兒,她的父親更是個資深驢友。有一次,我倆一起結伴爬山時,她向我訴說為何她與其父親都愛好登山,其他的我已不記得,唯有一句讓我至今難忘,悅兒的父親曾說“我寧愿把錢都花在游歷名山大川上,也不愿等老了把錢都扔到醫院里”,我喜歡這種這種豁達開放的胸襟,更喜歡這種健康的人生觀。人生難得遇到一個志趣相投的朋友,我熱愛登山這項運動就是悅兒帶動的,于我而言,她是一個改變了我生活方式的不可多得的益友,所以我不得不大加贊賞和感激悅兒。 與好友一起享受登山的樂趣固是一件樂事,碰上好友有事,我也自己獨自攀登仰天崗。其實人生更多的時候需要自己獨自攀登高峰,如果碰上難以跨越的困難時,開始時的確難以堅持向上,可在多次反復的鍛煉之后,這些障礙似乎變得不那么可怕。在不斷戰勝自己的過程中,也許會大汗淋漓,微風一過,又是一身清爽。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清明快到了,不知你是否感受到了那不一樣的風。 世間的風,是很有靈性的。 我注意到,每年春節過后,大都是雨雪綿綿的天氣,時不時刮著潮濕陰冷的風,沒精打采,沒完沒了,就像一個怯懦的孩子躲在屋角抹眼淚。給人萎萎靡靡的感覺。 但一過驚蟄以后,恍惚一夜間,天氣就會霾開霧散,太陽亮花花的晃起眼來,隨之花紅葉綠,萬物萌動。而這時,南方的風也隨之而來,她蒼勁而不烈,清新而不涼,吹在臉上,好像情人拂面,暖暖的爽爽的,顯得特別有人情味。 一旦感覺到這種風的存在,我就知道,清明快到了。 過去我對清明是不在意的,對清明的印象,只是停留在“雨紛紛、欲斷魂”的那首詩上。但在九十年代中期送別母親后,我對清明開始有了別樣的感受。特別是不知為什么,在2009年秋末,我又送別父親之后,就開始感受到了清明時節不一樣的風。 在這個季節里,我孤身漂泊在家鄉的千里之外,有時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立在那淺淺的山丘上,在陽光之下,用心感受這和熙的風。因為我覺得,這風是有靈性的,好像冥冥之中,是生者與逝者通過風在交流,輕風吹過,總有一種綿綿不斷的魂牽夢繞。 近一段時間,我常常從惡夢中早早醒來,孤立在晨曦之中的窗前若有所思。忽一天,我感受到了這種風,恍然醒悟,該去看看老人了! 昨夜,我請出了帶在身邊的兩位老人遺照,燒了一炷香。隨后按著家鄉的風俗,帶著草紙,找到一個十字路口,燒起紙來。那十字路口黑燈瞎火,紙火燃起,照得四周暖融融的。當草紙即將燃盡時,一陣輕風吹來,那些燃盡的紙屑,競像一片片輕霧,隨風飄了起來。紙屑越飄越高,越飄越遠,我心里陡然一沉:因為按照家鄉的風俗,如果燒紙飄起,就是天上的親人顯靈了…… 燒紙回來,我坐在老人旁邊,綿綿思念揮之不去。 老人一生勤勞節儉,我無法忘記我兒時的母親,因為趕集丟失了5元錢,坐在路邊啕嚎大哭的情景。我更記得,父親每當增添了新衣服,都會讓我穿個半舊,然后才會穿在身上的習慣。即使我到了壯年,如果身體不恙,父親都會四處請醫,而母親則還會陪坐床頭抹眼淚……! 父親母親去了,父母生前日子過得很清苦,但從未用過我們兄妹一分錢,就是操辦喪事也是用的他們積蓄。辦完父親喪事,我們兄妹每家還分得了一份資產。所有這些,都成為了我心中永遠的痛! 看著父母的照片,我又想起了妻子。每當我出門遠行時,妻子總是特意把父母的照片,放在我的行李箱里。妻子說,“你是一個天生需要照顧的人,只有讓父母陪著你,我才放心!” 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那炷香燃出的云霧曲曲彎彎向上飄渺著,漸漸地化作了虛無,留下的只是一縷清香。待香頭即將燃盡時,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然后轉身睡去。朦朧中,我又做了一個夢。夢里很苦楚,但夢醒之后,又覺得有一種飄渺的甜蜜在纏繞。 啊!清明到了! 逝去的先人們啊,真心希望風兒能把人間不盡的思念帶給你們,所有生者都在祈禱你們!兒女們堅信,天下善人終將得到蒼天的回報。我們衷心希冀你們在天堂安好,安好之中,別忘了保佑一下依然在風中思念的后人們!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比明天年輕的,是今天 文/花涼憶 經過樓梯拐角處時,耳朵偶然捕捉到時光老者的嘆息,那是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嘆息著時光在他身上留下的,帶走的…… 已不知從何時起,身邊的年長者對于生日之類,不再是慶祝、歡笑,而是在感嘆著光陰逝去不返,說著老了老了,哭天喊地…… 放眼世間,那么多人在喊著老了老了,喊的人,卻不全為老者。有那么多正值青春年華,卻如老者那般唉聲嘆氣,將大好時光浪費于此,有意思嗎! 可能會有那么一天,隨著時光的流,我們不再年輕,但是!你忽略了一個至關重要的因素,你的今天還沒老去,你的今天就是一個年輕的機會。 親愛的,一個人的心,沒有那么容易老。縱使他生于最艱苦的環境之中,只要心懷感激,心懷樂觀,讓自己收獲幸福感,懷著滿腔正能量,他的心,會年輕的,會一直年輕的。 當你擁有了比明天年輕的今天,那么,我要你的今天比明天年輕…… 時光老者不再自言自語式嘆息,因為他摸到了自己那顆依舊跳動的心,那顆比明天年輕的心給了他希望和快樂。 明天,若來一場細雨 文/傲梅迎雪的小屋 只有雨季才是我的春天,只有霧靄的陰霾時空才是我妄想的搖籃,只有在細雨的淅瀝中我才會笑顏,才會步走的輕松,走的坦然。 來一場細雨吧!猶如讓我在春風中沐浴,在太陽下溫泉。來一場柔柔綿綿的毛毛細雨吧!也好讓我自由的遙想明天,去走臆想的湛藍。“雨來了,浮土塵埃了;雨來了,萬物滋潤了;雨來了,楊柳剝離了一身污垢;雨來了,我身上的一些俗物也會被雨水沖刷個清透”。 明天若來一場淅淅瀝瀝的細雨,我會像鳥兒一樣歡快的飛出門外,尋找自己的藍,覓尋自己的天。我會在自由的天闊里隨意狂瀾,任意踏遠。明天若來一次細雨霏霏,我會把自己浸泡在時空里翱翔個徹底輕舞個夠。 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寒,不管是繁忙還是清閑,每天我都會在天氣預報的表格上觀看氣象的動態。雨季、風雪、沙塵、多云,晴朗還是雷陣的閃電都是我的關注。最希望的還是能夠看到春雨的柔綿,秋雨的吶喊,雪花的飛舞,夏月熱浪的蟬鳴呼喚。只要這樣的氣候,這樣的雨季天色才是我的喜,才是我的歡,才是我愛念的最佳時段。 喜歡游覽街景的我,只有在雨天里我才能自由,才能輕松的步走。想起這些,落寞是必然的選擇,傷感是必經的通道。只有在雨絲紛飛的時候,我和雨水才能融和,才能低訴哀歌,才能共唱歲月的江河。 不同的態度,不同的明天 文/白水之泉 每個人眼中的世界,都有不一樣的靚麗;每個人面對蕓蕓眾生,都會抱有不同的情感態度;因而每個人的生命歷程都會不盡相同,每個人的明天也會變得各不相同。 眾所周知,細節可以決定成敗,而態度卻決定了一切。無論是做人做事,沒有一個端正的態度,什么都不可能做好。因為天上掉餡餅,又正好砸在你頭上的幾率幾乎為零,可以忽略不計。你不要看電影、電視劇上演得熱鬧,就去模仿或是信以為真,難道你就沒有看到有些有良知的電影、電視劇,都會在屏幕上顯示出這樣一行字:“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嗎? 做人、做事,有個好的開始很難,但有個持之以恒、專注認真、百折不撓的態度更難!所以世上很多的事,都在信誓旦旦的開始之后,走上了悄無聲息的道路,繼而又在不知不覺中消亡了。 俗語說:“有志者,立長志;無志者,常立志。”顯而易見,這就是在說態度的問題。 一個有志氣的人,會立下一個長遠的志向,并為了這個志向,奮斗不息堅持不懈,直至最終達到自己的目標。在這一過程中,他感受最多的不是艱難困苦帶來的磨折煎熬,而是奮斗的愉悅,帶給自己實現自我價值的幸福感。也就是說,在他奔向理想目標的過程中,他在時刻肯定自我、鼓勵自我,他在享受追逐目標這個過程中,本身所具有的樂趣。對于這樣的人來說,他的幸福感幾乎是無處不在的。無論他身處什么樣的環境之中,都能夠找到觸發自己“幸福”的源動力,讓自己繼續為了既定的目標運轉、努力,直至到達自己可以認可的人生巔峰!這之中,無關他人的批評或鼓勵,無關外界環境的好或壞,因為他擁有幾乎無處不在的幸福感,別人的批評鼓勵,外界環境的好壞,不可能影響到他的大局走向,都是無關緊要的“事”。對于他個人來說,這些“身外之物”,純屬“無謂”。 反觀之,一個沒有“志氣”的人,就會常常為自己立下“志向”,來滿足自己沒有一個好的人生態度,所帶來的沒有方向感的迷惑。用今天咬牙切齒、歃血盟誓,換來明天繼續以往的忘乎所以。用這種反反復復“三天打漁,兩天曬網”的生活方式,來讓自己體會一時的滿足感。讓這樣的一類人去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感,太難!因為,他們的幸福感往往來得太過于短暫,甚至是轉瞬即逝,有時還不得不借助于外界事物的刺激,才會讓自己擁有這微不足道的“幸福”。如同“饕餮”之于食物,永遠難以擁有充實感、滿足感、幸福感。在思緒的紛雜荒蕪中,易變的“志向”里,獨自體味找不到出路的苦悶和迷失自我的惶惑,沒有人可以拯救得了他們。如果說還可以找到一個救世主可以重塑他們的靈魂的話,那只能是他們自己! 不同的人生態度,帶來不同的人生際遇,帶給你不同的“明天”!親愛的,你該怎么選呢? 告別昨天迎接明天 文/真愛一生 今天情緒低落, 晚上一人回家沒事干,突然想起屬于我們倆的博客,時間過的很快,轉眼五年即將過去,生活的波波折折歷歷在目,輸入真愛一生出來那么多,卻沒找到我們的。情緒更低落,一個人看這幾年的照片,第一次想去回憶我們的歷程! 他這一個月出差機會多我一個人寂寞,因為想他還有大姨媽作怪變的情緒化,所以盡量避免不因為說話帶情緒影響他,決定晚上10點之前不給我打電話,就關掉手機睡一大覺包括明天,沒想到九點五十七分電話響了,原來我們的默契依舊!剛開口他就問我是不是有啥事?哎,就像他說的,在他面前我是透明的,他懂我,如實招供,真的一天的不快,接到他電話一下煙消云散。四十分鐘聽我得得得說個不停,哎呀陰轉晴天!開心放下電話,他提示我共同找到屬于我倆的博客賬號。這里有我們的昨天,今天開始有我們的未來! 回憶一路走來,他傾心愛我,包容我,原諒我,讓我終于走出了那不愉快的陰影,今天來到這里也說明我們的生活又提升一個新的階段。跨過那段灰暗的日子,明天更美好!我要好好經營我的家,好好愛告別昨天迎接明天我的男人!他讓我真心的佩服,有膽有識,有情有義,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說到做到,只要他答應的、承諾的肯定不來半點虛的,出差在外消遣方式之一賭博,他從小立志堅決不賭,現在別說賭,連看他都不看,尤其是在我深惡痛絕的女色上他更是嚴格要求絕不越雷池半點點,以前聽他夸自己極品男人,我就呲之以鼻覺得他自夸,這幾年共同生活讓我逐漸真正的認識他,就像閨蜜給我總結的,你是真的被他折服了!平時跟他爭嘴的時候心里的話從來不說,說出來好像很虛偽,其實跟朋友閨蜜聊他,我是歡喜之情暴露無遺,老同學都得得我,別炫耀了。發現自己的心被他收服了。 祝愿我們真愛一生告別昨天迎接明天一生真愛告別昨天迎接明天兩情相悅!攜手共進! 告別昨天,迎接明天! 也許明天 文/晚成 也許明天,我會有勇氣分手,能夠狠心離開一個真誠善良的男人,可以不用應對父母親人的追問,也無需考慮以后是否仍有人待我那樣好:如此,明天的我才能擺脫疲憊,去追尋一直期待的愛情、人生…… 也許明天,我會安心的過著現在的生活,戀愛,結婚,生子,只是偶爾會想起曾經的夢,曾錯過的人,有些不甘,有些悵然;但日子總歸是平淡安然。 也許明天,我會選擇去遠方工作,生活。逃避,逃離,帶著幾分愧疚和幾分輕松,切斷別人的期待,也斷掉自己的后路,這是對膽小的我來說,最為簡單便捷的方法。 或許每個人都曾做錯過選擇,可不知道,是該一錯再錯還是改弦易轍:繼續錯下去,錯的慢慢變成將就,將就慢慢變成合適,可是永遠不會是對的那個;鼓起勇氣改錯,有可能順心達意,也有可能犯更大的錯誤,傷人也傷己。 也許明天,我會想通一切,也許明天,我會繼續糾結…… 我還記得明天你生日快樂 文/胡胡醬 小Da:hyj多么懷念我們初中那些瘋狂的日子,沒有秘密,沒有謊言,總有說不完的話題,那時候我們是多么的單純而又幸福。 我們是小說的狂熱愛好者,我們是宿舍最愛賴床的,我們是初二才相知相識的,我們認識彼此的家人。 我們會在缺水的時候跑到綜合樓打水仗,我們會在快午睡時才匆匆趕去打飯,我們會補課的夜晚到處散步踩草坪,我們有時會買一堆青瓜番茄切得大大的去你家煮面,我們有時會換上休閑裝拉上十一去打球,我們會在星期放假的時候打鬧追趕著跑出校門。 還記得歷史課上我們全班同學不是玩了個天使和國王的游戲嗎。真巧,我們是同桌,重新調換發下來的紙條我們還是彼此。 高中了,我們不同班級,我偶爾去找你。但是你不知道每次在食堂看著你和朋友一起的身影,我都有一種沖動。 在你面前我太放肆了,十一對我也很好,我去你家時,大半夜的跑去吃宵夜,吃飽了就窩在床上看小說。 在學校每次餓著肚子去找你:好餓啊,餓死我了。我腸胃不好,吃不了辣,你也是。你會罵我,總感覺我只要有你就不怕會餓死,你不會放任我不管的。你的心總是放不開的,但你對我是極好的,我有時對你狠狠不好。 我暑假生日,你在補課的時候到宿舍找我,送我一袋子蘋果還有蛋糕,我同桌也來了。剛好那時我們一起,那時我剛和那時的兄弟鬧翻,我內心的喜悅是無法形容的。一直在我身邊的人兒,不放棄。 你去藝考的時候,我傻傻的拿著飯卡去刷了牛奶還有飲料,還有我最愛的貓形小本子,里面都是我珍藏的話。 我雖然不能一直陪在你身邊,我希望你快樂。 你說你變了,但你還是我心里的你, 別忘了,你是我的king。 明天,玉蘭花開 文/趙新芳 近些年,可能是身心御寒能力差的緣故,總感到冬天是那樣的寒冷和漫長,對春天的期盼也愈發強烈。往往“春”的字眼在節氣中一出現,就開始眼巴巴地尋覓“春”的信息,路邊的小草,河岸的楊柳,還有那遍布山野的杏樹、桃樹……這些報春“使者們”的一丁點兒變化,幾乎都能引起我好一陣兒的興奮和激動。 偶爾有一天,玉蘭花出現了。她是迎著早春凜冽的寒風和沙塵,以先葉開放、超凡脫俗的綽姿進入我的視野的。她使得我徹底擺脫了曾經的對“面向大海,春暖花開”的留戀,以至于全身心地專注于一年一度的“玉蘭花開”。 最使我魂牽夢繞的還是邢臺學院校園里的那六十株玉蘭樹。她們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并排站立在學院圖書館樓西側的南北甬路上,每天都笑意綿綿地迎送著穿梭于教學樓和金橋公寓之間的學子們。玉蘭樹是和學院一起誕生的,又是伴著學院一起成長的。最令人稱奇的是在學院成立四周年的第一個早春,也就是首屆本科生畢業的那一年,那一株株的玉蘭花競相開放了,盛花期間竟然還下了一場小雪,風花雪月,更是美不勝收。自此始,“玉蘭花開”的情景就深深地鐫刻在了我的腦海里。 玉蘭花,“洗一冬之塵埃,綻冰清之春華”。玉蘭花綻放,不僅先于薔薇科諸如櫻桃、海棠、紅葉李,而且還早于木犀科的金鐘花、杜鵑花科的映山紅等,因而,玉蘭花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報春使者。玉蘭樹多為人工移栽,大多點綴在庭院園林里,一般是不“群居”的,開花期僅有十天左右。可是,玉蘭樹一旦“群居”,就很有“集體觀念”,你方開罷我方開,先白色后紫色,先大株后小株,先稀疏的后稠密的,花香四溢,花煙裊裊,延續月余;玉蘭花是沒有綠葉陪伴的,可能是花兒開得早又遭受打擊太多的緣故,就不想把痛苦傳遞給綠葉,獨自忍耐著,一直等到葉子茁壯長成,才戀戀不舍地離去。繽紛落地的玉蘭花瓣也是一道亮麗風景,她不像其他的花類,一落地就枯萎,而是飽滿如初,像一個個睡眼惺忪的嬌小公主,或蜷曲、或平躺、或側坐,稀稀疏疏散落在甬路上、花圃里,掛連在草叢中、綠枝上,使人頓生憐愛之意,不忍心去踐踏她、觸動她。 今年的三月上旬,就在邢臺學院那六十株玉蘭樹含苞待放時,我卻帶著遺憾離開邢臺,到國家教育行政學院參加培訓。令人欣慰的是,在行政學院那個人文氣氛濃郁的校園里,竟也有數十棵玉蘭樹。頓時,我如見到久別的親人似的,即刻去親近她、觀察她。由于北京地區氣候稍冷,這里的玉蘭樹依然枝條分明,爽朗干練,但密密麻麻的花蕾已經開始腫脹,向陽一面的花蕾有的已微微開裂,吐露出星星綠意。她們似乎告訴我,“玉蘭花開”的日子已經臨近了。 培訓期間,來自全國各地的同仁們熱議中國的“教育夢”,我卻時刻思念著那些玉蘭樹,期盼著“玉蘭花開”。我不時懷揣著“有教無類,因材施教,人人成才,終身學習”的教育夢想,一次次徘徊在玉蘭樹下。終于,在一個日朗天晴、溫度急劇回升的下午,玉蘭花真的含苞待放了。仰望那一棵棵碩壯的玉蘭樹,在碧藍的天空映襯下、那綠中透白的花蕾,如繁星點點,在向我眨眼、微笑。此時此刻,我似乎感覺到“玉蘭花開”已近在眼前,說不定就在明天呢! 不料,第二天早上,一走出校長大廈,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象,黃沙彌漫,鋪天蓋日,玉蘭樹在漫天風沙中扭曲著、搖擺著,我失望極了…… 又是一個早晨,塵埃落定,風和日麗,玉蘭樹又恢復如初,我對“玉蘭花開”又充滿了希望…… 可是,就在我結束培訓即將離開北京的那個上午,一場罕見的大雪又不期而至。在我匆匆打車趕往火車站、的哥啟動車的一剎那,我突然又記掛起那些玉蘭花來,我懇求師傅“再等一下”,之后,幾乎是奔跑著來到玉蘭樹下。此時的玉蘭樹冠已面目全非,變成了一棵棵傘狀的樹型雪雕。在我幾近絕望時,那一個個被晶瑩冰雪包裹著的、毛茸茸小鼠般的花蕾,在向我撇嘴!她們借著風聲似乎在告訴我:“莫擔心,我們很好!” 終于,我會心地笑了。明天,玉蘭花一定會開!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VREV55


新竹工作鞋批發
彰化人造皮革鞋面代工 》安全鞋面代工:舒適與耐用的創新組合桃園SRA加工 》專業安全鞋底代工:打造堅固與防滑的鞋底

arrow
arrow

    f7gtuf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